首 页
动态新闻
文件精神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先进典型
专题论坛
 
·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 (03-16)
· 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厉... (03-14)
· 【喜庆十九大】我校师生员工踊跃收听... (10-19)
· 资产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10-19)
· 【喜庆十九大】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 (10-19)
· 【喜庆十九大】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中... (10-19)
· 我校开展“给学生党员留一份暑期作业... (09-25)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 (09-19)
· 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6... (09-18)
· 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 (06-12)
·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构建党员... (06-09)
· 汇华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 (06-08)
· 文学院“以学促做”稳步推进“两学一... (06-08)
·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两学一做”系列活... (06-06)
·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一对一教育... (06-02)
[更多]
资环学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16-05-10 16:36:11

5月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任国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是唤醒党员党的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

任国荣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二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教学科研、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时代楷模李保国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愚公精神”为标杆,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积极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资环学院专门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研讨确定《资环学院“两学一做”具体安排》。学院党委还结合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购置了学习材料,设定了知识问卷,明确了专题党课、学习研讨、党员活动的内容和主题等,逐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供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