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附属小学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9 09:45:14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党委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 1月13日下午,附属小学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峰,统战部部长闫世东莅临指导。会议由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田静敏主持。

田静敏首先汇报了组织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附小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推动学校品牌建设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入剖析根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制定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相见、直言问题,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郑振峰在总结时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完成了既定议程。看得出附小班子是个团结的集体,班子成员之间交流工作、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班子成员改正问题,改进工作,达到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将团结实干的风气发扬下去,在学校的特色发展上下功夫,开动脑筋,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利用好相关资源,推动学校工作上新的台阶。

田静敏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附小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制定切实措施,抓好落实、改进工作,以推进班子建设,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供稿:附属小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