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9 09:44:07

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赵月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邵军勇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邢铁、教师代表武吉庆、教工支部书记崔英杰、王向鹏、研究生辅导员门玥然、党委秘书贺军妙、办公室主任戴维才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爱主持。

朱爱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集体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言问题,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赵月霞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分析原因深刻,对自己和同事的画像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有可操作性,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精神成果,转化为行动。二是要树立信心,走出一条发展的新路子。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处理好业务和行政、集体和个人、正职和副职、责任和权利之间的关系。

朱爱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赵月霞书记的点评指导,不折不扣搞好整改落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