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附属实验中学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8 11:46:34

1月13日上午,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闫世东莅临指导。实验中学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吕爱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贾东江列席会议。实验中学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会议。

蒋凤春汇报了附属实验中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为班子还存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需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的问题,存在务虚功、重表面的问题,存在创新不够大胆、服务师生意识有待加强的问题,存在办学与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需要强化等问题。今后在工作中要强化“一岗双责”,解放思想,考虑问题要立足长远,要建章立制,坚持依法治校、从严治校。之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认识上、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态度认真,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中肯,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闫世东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班子成员剖析深刻、全面,批评到位,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他对实验中学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要注重理论学习,努力适应新常态;二是要抓实效,拓展外延,谋发展,附属实验中学受到了占地面积狭小等客观条件的限制,影响了发展,要想办法拓展办学空间;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四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常态化、长效化,这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干部成长。

蒋凤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附属实验中学领导班子一定加强学习,正视不足,发扬成绩,取长补短,进一步梳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建章立制,整改落实,为实验中学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