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8 11:44:37

1月14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明立,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惠强全程进行了指导。学院原党委书记王跃生、党委委员杨彦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

裴红彬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他汇报了学院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了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的过程,并就对照“三严三实”“八破八立”查找出的民主集中制原则执行得不够彻底、学科发展不平衡、领导班子联系群众不够、一批规章制度急需建设和完善四个方面的问题深入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践行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坚持秉公用权,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主动谋事创业,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的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每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重在讲问题、谈不足、究原因、谋整改。在相互评议中,大家坦诚相见,客观、尖锐、中肯地向其他同志提出了自己的批评意见,在热烈的交流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邓明立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聚焦得准、原因分析得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的放矢又能虚心接受,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调整工作状态,改变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进一步深入整改落实,以“三查三看三对照”为载体,建好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深入落实,使师生看得见变化,等得到实惠,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坚持教学、科研、管理并重,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同时,更要有大局意识,发挥学院突出优势,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