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01-18 11:25:12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蒋春澜、学校办公室主任关守义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主持。

王新平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入手,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及“八破八立”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逐一对标,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言问题,很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春澜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成功、很感动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带着问题加强学习,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从团结出发不断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发展难题。他希望学院班子忠诚、干净、担当,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维,做好“十三五”规划,抓住国家出台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机遇期,认真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一方面抓好智库建设,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利用语言优势资源,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网络文化资源开发与利用方面提供文化、智力支撑,以“微英课堂”为抓手,从基础做起,使学院工作全面跨上一个新台阶。

此前,1月5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一是部署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二是对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培训,提出明确具体要求。1月7日下午,学院七个党支部100余名教工党员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教工党员们畅所欲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己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实际,直言自身不足,正视同事的批评建议,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教工党员很受触动和感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