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上级精神
学习园地
干部论坛
 
· 习近平: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 (02-29)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01-06)
· 刘云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抓好突出... (12-28)
· 中组部发出通知: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 (11-17)
· 王岐山:坚持高标准 守住底线 推进全... (10-27)
·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27)
· 中组部通知要求深化县级“三严三实”... (10-27)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 (10-13)
· 习近平论“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知... (10-09)
· 王岐山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 (09-25)
· 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09-22)
· 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 (09-22)
· 刘云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三严三实... (09-22)
·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09-15)
· 习近平: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 (09-15)
[更多]
文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12 16:38:53

1月11日,文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敬泽,统战部部长闫世东出席会议。

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闫东利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以及对照“三严三实”和“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学院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文学院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个人检查、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在每一位同志对照检查之后,同志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言问题,不避重就轻。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明晰。

刘敬泽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对文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勤学习。平时加强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找问题。坚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查找问题,理清问题根源,把握整改办法;三是要谋发展。学院要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中找准切入点,发挥学科优势、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有所作为;四是要求实效。把科研与教学有机结合在一起,把学生的学习与老师的教学紧密的结合起来,以创新精神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闫东利在最后的表态发言中表示,文学院班子会认真找差距、谋发展,遵章守纪,务实而为,为推动文学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工作。

据悉,2015年12月3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对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随后,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畅所欲言,敢于直面自己,敢于正视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查找了不足,提升了觉悟,各支部的同志们也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收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供稿:文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