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组织机构 最新动态 上级精神 活动安排 建言献策 工作简报 学习园地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15)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10)
· 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10-09)
· 刘云山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10-21)
· 习近平: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 (10-09)
· 刘云山:认真总结运用教育实践活... (09-25)
·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 (09-15)
· 习近平: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 (08-29)
· 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 (08-29)
· 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 (08-13)
[更多]
党委书记李建强深入学生广泛征求意见
时间:2014-03-12 10:12:48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建强教授来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与来自新闻传播、软件、化学、法政、教育和数信等学院的学生亲切座谈,向学生们广泛征求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黄永乐处长、招生就业处张云清处长、团委姜子龙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创业、安全、奖学金评定、图书资料、校园文化等与学生成长密切相关的内容。他们有的结合自己遇到的困惑提出建议,如学校怎样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怎样挖掘校史文化等;有的利用微信朋友圈将广大同学们的问题进行反馈,如校园无线网络问题、宽带资费问题、校园文化建设问题等;有的针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如奖学金评定怎样更完善,公选课开设如何更符合学生成长要求,图书馆资料借阅如何更有利于学生,校医院医疗水平如何进一步提高等。

李建强认真听取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分类后交有关部门落实解决。他强调,一所大学,只有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才能发展和进步,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负责任的大学,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绝不文过饰非,对提出的问题绝不推诿、搪塞,一定要认真对待,主动加以解决,要形成经常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常态机制。最后,李书记向参会同学公布了自己的移动电话,真诚地希望同学们有意见随时反映,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供稿:学生处、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网络中心
冀ICP备字03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