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国家安全工作宣传展 国家安全工作问答 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手册 保密知识手册

网站开通,欢迎浏览并提出宝贵意见!!!

国家安全工作宣传手册前言
时间:2010-05-11 16:36:40
   
 
自人类社会产生国家起,就存在着国家安全问题。当今之世界,无论国家大小、国力强弱,无不把维护国家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无不围绕着国家生存和发展进行激烈的角逐。从这个意义上讲,国家的兴衰史,乃是一部国家安全斗争史。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民众,都把最大的心愿寄托于国家的安全。国家安全就是国家的命脉,更是每个公民幸福生活的保障……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是党和国家赋予国家安全机关的神圣职责,同时也是公民和组织的共同责任和法定义务。本手册通过介绍国家安全工作的有关内容,旨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增强防范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颠覆、策反和窃密等破坏活动的能力,共同保护和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技术支持:计算机网络中心
电子邮件:
db@hebtu.edu.cn
电话:0311—80789804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