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测评大会
时间:2009-09-14 09:55:01

   
    9月11日下午,我校分别在东校区、西校区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测评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在大会上对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省委教育工委驻我校指导检查组组长胡金秀在总结大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吕文一同志主持了大会。

    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自3月6日启动,全校有38个基层党组织、789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6个多月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和指导检查第一组的指导下,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全面推进教育创新,努力增强办学活力”这一主题和“将一个怎样的师大带入新校区”这一核心内容,坚持解放思想,扎实推进工作,学习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成效。活动期间,中央巡回检查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建强在总结测评会上指出,我校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四个方面的主要成效: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科学共识;二是,找准了突出问题,明确了发展举措;三是,着眼于新校区集中办学,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做了认真准备;四是,锤炼了干部队伍,转变了工作作风。李建强同时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各单位之间工作成效有差异、不平衡,学校的整改方案有待进一步落实,一些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待进一步解决,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成果还有大量工作要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李建强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即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落实整改、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建设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胡金秀代表指导检查组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胡金秀充分肯定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正高职人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副高职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50余人参加了测评投票。测评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测评结果将在统计结束后以适当的方式予以公布。

    学校领导周有林、高福禄、王春丽,王长华、戴建兵、马胜平分别在东、西校区出席大会。省委教育工委驻我校指导检查组副组长陈永学、成员张建功、赵秦、吴学飞到会指导。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