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研讨会
时间:2009-09-14 09:49:43


    9月1日至2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研讨会,在校的全体校级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了会议。

    本次工作研讨会,是学校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召开的。这次研讨会,既是落实学校整改方案中提出的建立工作务虚会制度、加强工作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参加研讨会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组织大家围绕“把一个怎样的师大带入新校区”和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问题,畅谈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和工作创新。

    本次会议,学校领导不作主题报告、不作大会发言,只是参加各组的讨论,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上,教务处、设备处、图书馆、计算机网络中心、学位办公室、财务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11个单位作了大会主题发言,他们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谈了面向新校区集中办学的思路、设想,以及自己深入思考的一些问题。之后,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大家既谈本单位面向新校区集中办学的想法,也谈自己深入思考的内容,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召开这种形式的研讨会,在我校尚属首次。围绕会议研讨的主题,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