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践行科学发展观,红色金曲唱响校园”合唱比赛
时间:2009-06-05 15:39:57


    6月3日晚,职技学院大理石广场上彩旗飘飘,队列整齐,歌声嘹亮,由电子系党总支、学院团委举办的“践行科学发展观,红色金曲唱响校园”红色记忆革命歌曲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感,激发他们勇担强国使命的责任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职技学院副院长陈嘉兴,电子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峰教授,院团委书记杨景振,院学生科长蔡振江等观看了比赛。

    电子系9个班的同学们分别演唱了《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让世界充满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保卫黄河》、《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服装整齐,用铿锵有力、震耳欲聋的歌声、优美纯正的音色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奋发成才的决心。最后,07通信工程获得大赛一等奖。

    职技学院电子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峰教授在赛前讲话。她对电子系前一段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开展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了要求。她强调,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的不懈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将自己的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增强勇担强国使命的本领,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比赛现场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