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新闻 重要活动 学习辅导 视频在线 情况简报 工作部署 图片新闻 组织机构 师大首页 新闻在线
 
我校党委对学习... 10-27
后勤服务集团接... 09-22
我校召开深入学... 09-14
我校召开学习实... 09-14
我校召开专门会... 06-18
数信学院召开中... 06-17
我校深入学习实... 06-16
附属中学召开深... 06-16
[更多]
 
我校召开学习实... 03-27
我校纪委开展警... 03-25
我校举办“深入... 03-23
我校召开深入学... 03-07
[更多]
 
习近平:确保学... 06-17
习近平:深入推... 05-11
温家宝:深入推... 04-14
习近平:扎实抓... 04-14
李源潮:继续求... 04-14
习近平:认真贯... 03-30
李源潮:学习实... 03-26
省委省政府关于... 03-12
[更多]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素质竞赛
时间:2009-06-03 15:17:08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针对回访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反馈意见,结合物理学师范专业的特点,深入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素质竞赛活动。从5月初至6月初的一个月时间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大一、大二物理学专业学生300余人均参与了此次比赛。比赛内容包括班主任技能、课件制作、即兴演讲、特长展示、新课导言、板书设计六个环节。通过组织报名、班级选拔等形式,共有110位选手进入各类比赛的决赛,并有近60位学生在单项比赛或全能比赛中获得奖项。本次竞赛聘请教法专业教师和资深中学教师担任评委,通过评委的评判和现场指导以及选手的积极参与,比赛切实达到了“在比赛中学习,在实战中提高”的目的。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大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实施方案,从一年级开始,认真构建师范类本科生职业能力训练体系,促进学生的职业技能素养,提高各方面的适应能力,并通过以赛代练形式,帮助学生夯实教师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能力。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版权所有